为促进全省无线电管理普法科普宣传的多样性、文化性、科技性,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建设的广东省无线电管理普法科普基地正式投入使用,现以团体预约方式免费面向全社会开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及地点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五9:00—11:30,14:30—17:00(上午10:30停止进场;下午16:00停止进场)。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开放地点:广州市黄埔区南翔三路8号无线科技大楼

  二、开放内容

  包括无线电管理普法科普展厅、各类电波暗室和无线电检测实验室等,提供现场讲解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三、注意事项

  1.参观实行团体预约制,原则上团体总人数不低于5人、不超过50人,须提前3个工作日提供参观人员基本信息,经确认后按约定时间参观体验,预约电话:020-66641506。

  2. 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实行“参观必检,亮码通行”,参观者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经实名有效身份核验、安全检查和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参观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参观距离。

  3. 参观过程中,倡导文明参观,请遵守展厅的相关安全管理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参观环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冯海利,020-66641506;

  电子邮箱:wxdglc@gdei.gov.cn

  我们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开放服务的安全、有序,也期待您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文明参观。同时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时调整开放时间,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