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2023年广东省无线电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叶元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2.png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无线电管理工作要点和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邀请广州、东莞市分别围绕干扰查处和行政执法工作作了典型发言,邀请专家就卫星互联网产业发展及监管和车联网技术发展与应用给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人员作授课辅导。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对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目标与问题导向,统筹发展与安全,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安全建设为底线,以长效机制建设为保障,发挥省无线电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的综合协调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广东省无线电管理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推动无线电频率资源赋能“制造业当家”,助力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我省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频率与台站管理处、无线电监测与监督检查处全体同志,广州市工信局领导和无线电管理有关同志,在穗部分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各地级以上市工信局领导和无线电管理有关同志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