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1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在汕头市召开了无线电管理中央经费预算执行督查工作现场会,副巡视员叶元龄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关于无线电管理中央经费管理有关精神,通报了全省无线电管理经费中央资金支出进度情况,针对问题清单,逐条研究分析加快资金支出进度的解决措施,讨论了全省无线电管理运行维护费结余资金使用建议方案,部署了资金使用绩效评价试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资金使用管理工作,严肃对待资金预算执行存在的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金管理政策。进一步落实资金使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资金使用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好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工作,共同维护频占费资金政策的稳定性和长期性。 

  全省14个地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及有关单位代表共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代表专门赴汕头南澳水上无线电监测站规划建设选址地点现场督查了南澳水上无线电监测站规划建设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