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汉文带领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2个党支部赴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林汉文带队赴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_600.jpg

  同志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展览室,广州中远海运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文化目标、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价值观等情况,随后观看《航海人的光荣与梦想》并座谈交流机关党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认为广州中远海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党建基础工作扎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紧密结合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带头”等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扎实成效。大家表示,要互相交流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凝心聚力增强党组织组织力,认真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厅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