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扎实开展,9月14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育光主持会议,厅领导、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会照片600.jpg

  会议专题传达了广东省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举行了厅资金和项目审核委员会成员聘书颁发仪式,明确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形势,把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融入各项工作中,奋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突出成效,以高质量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的工作要求,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个重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抓实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教育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上,落实到推进全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奋力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13日下午,会议还组织全厅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