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进对青年干部情况的了解,加强全厅青年干部的培养教育,更好推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根据工作安排,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5月13日召开2022年第一期青年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熊静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厅机关和厅属单位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代表32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发言座谈,谈心得体会、工作收获,提出意见建议。其中,到地市挂职、企业跟班学习的同志和选调生代表特别谈到了在新环境的工作体会与收获,从地市来我厅跟班锻炼干部谈到了在我厅工作学习的感想。

  涂高坤指出,此次座谈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收获、想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对青年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有理想,树立远大志向,把小事做好成就大事;二要有大局,胸怀国之大者;三要有作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四要有本领,有才更要有德,懂得感恩;五要有责任,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工作责任、家庭责任;六要有底线,守好政治关、权力观、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熊静强调,青年干部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积极作为,做到学习、奋斗、担当、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