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委员、省党代会代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作宣讲报告。厅领导,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和各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600.png

   报告会上,涂高坤以《立足新起点 开创新局面 坚定不移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从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与时俱进全面推进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六个方面,结合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宣讲解读。

  涂高坤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持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要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与时俱进深化“1+1+9”工作部署,坚持制造业立省不动摇,以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六大工程”为主抓手,推动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不断塑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的战略优势。

  涂高坤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工作全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奋力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工信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