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2年第二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处室、各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

图片6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等厅领导同志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铭记总书记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升在新起点上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认识、全局眼光和现实能力,在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实际表现体现担当责任,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抓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脉络主线,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这个重要引领作用,清醒把握推进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要求,准确理解深化九项重点工作任务这个未来牵引部署,进一步做到全面准确、学深悟透,把省党代会精神转换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推力、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落细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深化“1+1+9”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到结合实际、服务大局,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