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驻厅纪检监察组、各处室(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600.jpg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和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对鼓舞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工信部门要认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邃内涵,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制造业立省不动摇,深入实施“1+1+9”工作部署,坚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六大工程”,加快推动制造强省、网络强省、数字经济强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