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14日,省经信委党组书记赖天生同志参加了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人事处长曾玉秀同志主持;委实践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长曾玉秀同志和处里的其他同志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经过深入查找、深刻剖析、深挖根源,找到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赖天生同志对人事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客观全面,整改措施扎实有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到位,达到了查找问题、交流思想、推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下一步人事处的工作要着重抓好以下三点:一是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实际指导和推动工作。二是培养德才兼备的干部,适应新形势下人事工作和人事制度改革的需要。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关心干部的生活疾苦和成长进步,为经济发展凝聚人才,壮大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