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带队赴河源市龙川县佳派村,研究推进厅定点扶贫村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检查3年来厅帮扶项目落地情况,并为佳派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勇明和厅相关处室、龙川县、佗城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实地考察佳派村村容村貌

涂高坤郑勇明为佳派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涂高坤一行现场考察了佳派村村容村貌,详细了解3年来厅帮扶的光伏扶贫电站运营情况、村道硬底化、村道路灯、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完成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并就下一步持续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落实扶贫项目提出了要求。

实地查看村光伏电站运行情况


了解佳派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宣传计划

实地查看佳派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

  涂高坤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余伍英,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致富情况,并向贫困户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贫困户主动作为,发展生产。 

涂高坤走访慰问贫困户余伍英

  郑勇明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也分别走访慰问了挂钩帮扶贫困户。

郑勇明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