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赴对口帮扶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一级巡视员李向明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


脱贫攻坚不止步  复工复产正当时_600.jpg


  涂高坤同志重点调研了佳派村扶贫产业现代化肉牛养殖项目和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情况,详细听取各项目建设推动进度和存在困难,逐一就项目建设目标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充分肯定了在驻村工作队和各方共同努力下佳派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紧要关头,要绷紧这根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脱贫攻坚不止步  复工复产正当时2_600.jpg

  河源市副市长刘东豪、龙川县县长杨利华、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罗劲荣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指导,期间,碧桂园集团向对口扶贫单位捐赠一台千玺机器人煲仔饭,以高端智能制造再助力帮扶成效。


脱贫攻坚不止步  复工复产正当时3-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