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厅定点帮扶的龙川县佗城镇佳派村脱贫攻坚工作,结合省6.30扶贫济困日10周年活动和厅“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方案要求,6月3日至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勇明带领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佳派村开展扶贫济困和主题党日活动。

  郑勇明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葛苗、黎增辉,实地查看帮扶佳派村建设的肉牛养殖场、光伏发电站、村口驿站、文化生活馆、灯光球场等项目,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随后,郑勇明出席了由厅携手碧桂园集团等单位共同开展的“教育扶志扶智先行,产业强基脱贫跃升”主题活动,为贫困户学生发放圆梦助学金,为粤菜师傅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及肉牛养殖扶贫项目发放分红及产业奖补,启动“为家乡振兴而奋斗”中小学生主题征文活动,发布《佳派村村规民约》,并为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脱贫攻坚与乡村产业振兴实践点揭牌。

  龙川县、佗城镇、碧桂园集团、省第三产业研究会等单位有关同志出席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