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324,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杨建初主任,李向明副主任、蔡勇副主任、叶林副巡视员等一行20人赴河源市龙川县老隆镇红桥村调研考察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

 

杨主任一行考察安全饮水工程

在红桥村,杨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村的安全饮水工程、农田水利灌溉工程和村道建设项目,了解红桥村委和红桥小学的建设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调查研究和慰问,并召开了扶贫开发工作座谈会。河源市政府、龙川县政府、老隆镇政府、市县经贸局、市县扶贫办等有关领导及红桥村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建初主任向红桥村委捐赠30万元

杨主任代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在会上向红桥村委捐赠30万元支票,一批书籍、医药和桌椅板凳,他表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专门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讨论相关帮扶问题,制订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实施方案》。他强调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改善民生,促进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作为省政府综合经济部门,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尽最大努力将工作做好,使帮扶到位,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