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5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巡视员,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主任吕德培带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无线电管理处、省无线电监测站有关负责同志,在河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陪同下,赴河源市龙川县老隆镇红桥村开展扶贫开发慰问活动,在建党90周年前夕,为扶贫帮扶贫困户送上节日温暖。

吕德培巡视员一行实地考察了红桥经信小学重建工程,并向帮扶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品和亲切问候。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吕德培巡视员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对扶贫开发工作的汇报, 并与帮扶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当面交流谈心。吕德培巡视员指出,当前,在河源市各级政府部门、驻村工作组和相关处室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相互配合下,我委扶贫双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帮扶贫困户从中得到实惠。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更广泛发动各方力量,重点要根据各户具体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充分调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积极性,进一步扩大成果,真正实现扶贫造血的长效功能。帮扶贫困户代表表达了对帮扶处室单位前期积极开展扶贫工作的感激之情,并提出了今后帮扶需求的建议和请求,对口处室无线电管理处和省无线电监测站针对帮扶需求进行了一一解答分析,表示将会继续按照我委扶贫“双到”工作的统一部署和标准认真落实有关帮扶措施,真正让帮扶对象享受到国家和党的优惠政策和关怀。

与困难户代表交流谈心(一)

与困难户代表交流谈心(二)

考察红桥村经信小学课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