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贯彻落实我委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会议和杨建初主任讲话精神,119,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李向明、蔡勇冒雨率办公室、技术改造投资处、技术创新与质量处、电力能源处、重要物资协调处、省交通战备与信息动员办公室负责人一行20多人到我委对口帮扶的河源市龙川县老隆镇红桥村开展扶贫开发工作,落实帮助红桥村入股水电站,进一步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等事宜。

  李向明、蔡勇副主任一行到红桥村三级水电站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水电站的发电水流量、装机容量、运营情况等细节问题,向龙川县水利局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水电站的发电上网情况,并与水电站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沟通。随后,李向明、蔡勇副主任一行到贫困户廖国华、廖国财家了解对口帮扶情况,询问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需求,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李向明、蔡勇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新建的红桥经信小学、红桥村路灯工程和村民文化活动广场,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在村委会亲切座谈,就如何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和进一步落实我委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随行处室的相关责任人带领处里人员到对口帮扶贫困户家进行深入交谈,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需求,落实帮扶计划,并为贫困户送上猪苗、鸡苗、饲料款。

  

考察水电站水流量

考察水电站装机容量

  

参观红桥经信小学

慰问贫困户,了解帮扶情况

在村委会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