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5,为贯彻落实我委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会议和杨建初主任讲话精神,我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曾健带领民爆处、军工处和节能处有关人员,赴我委对口帮扶的河源市龙川县老隆镇红桥村开展扶贫开发工作,到贫困家慰问和了解脱贫致富情况。

  曾健副巡视员一行视察了我委帮扶红桥村的产业帮扶项目——大塅二队山塘生猪养殖基地,了解了生猪的生长情况,对养殖基地下一步的长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曾健副巡视员一行来到贫困户刘永传家中,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刘永传参与委危房改造计划建成的新房,还爬上山考察军工处帮扶户刘永传种植的油茶生长情况,为刘永传送上帮扶资金和慰问品,鼓励刘永传进一步扩大油茶种植规模,走上致富小康路。曾健副巡视员一行还到民爆处帮扶的贫困户刘国强家中了解脱贫致富情况,为其送上装修房子资金和慰问品。

  在红桥村开展扶贫开发工作期间,曾健副巡视员还代表我委接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东记者站“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采访组对我委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的采访。

视察大塅二队山塘生猪养殖基地

  

为生猪养殖基地未来发展出谋献策

  

  (供稿:驻村工作组、军工处、民爆处、节能和循环经济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