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我委党组成员、巡视员吕德培带领无线处、人事处、老干处、机关服务中心、委信息中心、无线电监测站相关负责人员,来到我委对口帮扶的河源市龙川县老隆镇红桥村,开展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以下简称“双到”)工作。龙川县委书记段邦贤、县长韦钦强等领导陪同参加了活动。

  

  吕德培巡视员一行重点考察了红桥村电子监控系统,详细询问了无线监控视频信号传输情况,对进一步提升改进监控系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吕德培巡视员来到贫困户赖建辉家,和赖建辉拉家常,了解生活生产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接着,吕德培巡视员一行来到红桥经信小学宿舍楼施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反复叮嘱施工负责人要注意施工质量,保证小学生们能住上安全舒心的宿舍。最后,还参观了红光片村民休闲广场、老人活动中心、红桥经信小学电教室、经信双到水电有限公司等帮扶项目,向驻村工作组详细了解我委“双到”工作进展情况,对圆满迎接扶贫开发“双到”工作三年总考核验收提出了殷切期望。

  

考察红桥村电子监控系统

到贫困户家了解帮扶情况并慰问

考察红桥经信小学宿舍楼施工现场

在红桥经信小学电教室与学生亲切交谈

考察经信双到水电有限公司

  (供稿:人事处、驻村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