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9,我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邹生,总工程师陈少媚带领信息化推进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电子政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到我委对口帮扶的河源市龙川县老隆镇红桥村开展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以下简称“双到”)工作。

  邹生副主任一行来到贫困户廖振强家,参观了廖振强经过危房改造后的新房,看到宽敞明亮、装修雅致的房间,邹生副主任廖振强通过勤劳致富,主动脱贫的做法表示了赞赏鼓励他再接再厉,稳步迈向小康生活。随后,邹生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下桥村民休闲广场、红桥经信小学宿舍楼和红光老人活动中心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和施工进展情况。最后,邹生副主任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组在村委会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各项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听取了村“两委”干部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指出,我委对口红桥村的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已经进入到总考核验收的冲刺阶段,要加快进度,抓紧完成现有开工的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加大我委“双到”工作成效宣传力度配合我委做好迎接三年扶贫“双到”考核验工作,争取优异成绩。

  随行的相关处室还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了解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送上了生产帮扶资金。

考察下桥村民休闲广场施工现场

考察红桥经信小学宿舍楼施工现场

考察红光老人活动中心施工现场

在村委会亲切座谈

  供稿:驻村工作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