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至10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曾健扶贫工作组和葛藤村干部赴韶关市新丰县扶贫工作先进村参观学习,龙川县通衢镇、委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新丰县扶贫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曾健一行先后到梅南村、秀田村、银盘村和梅溪村,与当地干部进行了座谈,参观了乡村旅游产业扶贫、茶叶及油茶产业种植基地和良种西瓜种植项目。之后,曾健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通衢镇镇长、镇委副书记以及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组干部交流分享参观学习的感受和体会在座谈会上曾健指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委的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是学习先进村的做法,建立健全脱贫致富的长效机制,巩固和拓展帮扶成。曾健强调,村两委干部注重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班子团结协调,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创新意识,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做好产业扶贫特别是三千亩油茶基地的建设、管理和经营工作同时,要全力推进在建扶贫工程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的各项任务

考察种植产业扶贫情况

与梅南村交流基层组织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