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16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天生带队到河源市龙川县通衢镇葛藤村考察指导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委总经济师王月琴,副巡视员曾健,龙川县长黄添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陈佳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在葛藤村,赖天生深入到安全饮水工程、文体活动中心、油茶基地、村卫生站及综合楼在建工程等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扶贫开发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在村委会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会上,赖天生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驻村工作组要配合镇、村加强对帮扶项目特别是油茶基地、生活垃圾处理项目的管理工作,要研究提出长效机制,使这些项目切实发挥效益。他强调,村“两委”要敢于担当,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要推动村务公开,加强村级制度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