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27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机关团委组织机关和委属单位13名青年代表,赴委扶贫双到驻点村--龙川县通衢镇葛藤村三联小学,开展“志愿三联·青春助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并参观委扶贫项目。

  委机关团委书记潘浩向三联小学全校师生转达了委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代表青年志愿者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青年志愿服务队向三联小学捐赠了学习和体育用品,学生代表为青年代表佩戴了红领巾,机关团委与学校一起种植了代表关爱与感恩之情的友谊树。 

  随后,青年代表与小学生们开展了趣味联谊活动。青年代表还以“如何利用互联网学习生活”为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

  青年代表们随后赴葛藤村支部与老党员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举行了座谈会,两位年近古稀的老党员讲述入党以来的生活工作经历,为青年代表们上党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