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李向明带队到委负责帮扶的龙川县佗城镇佳派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并与镇、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座谈,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李向明副主任在帮扶村村委会调研

  座谈会上,李向明听取了镇村干部和委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镇党委书记陈文忠关于佗城镇及佳派村发展思路的介绍。李向明指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与龙川有深厚因缘,连续三轮帮扶龙川县的3个村,委里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委帮扶的相对贫困村将工作开展好,委有信心完成好帮扶工作。同时,要求工作队要充分发挥镇村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座谈、走访、调查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全面了解所驻村的突出问题、发展瓶颈,认真分析原因,找准工作的突破口,结合对口帮扶村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发展计划和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帮扶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取得成效。 

李向明副主任在帮扶村水库调研

  座谈会后,李向明一行实地查看了佳派村村委会、驻村干部居住地、村水库及村容村貌情况,了解佳派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