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14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委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各处室、各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驻村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

委召开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协调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林少春同志在协调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对口帮扶村——河源市龙川县佗城镇佳派村的基本情况。   

曾健对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扶贫济困日活动安排进行部署 

  会上,曾健对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我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的第一年,通过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筹集资金,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对全面完成三年脱贫攻坚任务,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今年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扶贫济困日活动主要完成六项工作:一是开展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二是开展党员、团员及工会会员献爱心活动;三是引导、动员、发动行业企业、协会、单位捐款;四是举行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五是开展扶贫慰问专题党日活动;六是协助有关单位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