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学习借鉴安徽省光伏产业助推扶贫(简称光伏扶贫)工作经验,推进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对口扶贫村龙川县佗城镇佳派村的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近日,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曾健带领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佳派村村干部以及龙川县扶贫办、佗城镇相关领导,到安徽省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与安徽省扶贫办座谈交流 

  安徽省是全国率先实施光伏扶贫工作的省份,其光伏扶贫工作起步于2014年,截止至2016年5月底,31个贫困县已建成户用光伏电站48536户、村级光伏电站702个。

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曾健同志在信义光能基地考察 

  安徽省扶贫办负责同志向曾健一行详细介绍了该省光伏扶贫的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曾健一行到该省光伏扶贫先进县金寨县进行了实地学习考察。学习考察期间,曾健组织参加学习考察的同志就借鉴安徽省先进经验,探索佳派村光伏扶贫路子,作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和相关工作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