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6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李向明率队赴委对口帮扶的龙川县佗城镇佳派村,实地调研,指导、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龙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钟明哲参加调研。

李向明一行察看佳派村建设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调研组深入了解佳派村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委帮扶佳派村建设的1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所在地,详细询问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与委驻佳派村工作队共同研讨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李向明与驻村工作队研究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李向明指出,驻村工作队一是要认真抓好、抓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想方设法解决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着力引导贫困人口通过外出务工、发展产业、光伏扶贫等,实现脱贫致富;二是要科学制定帮扶计划,落实精准扶贫的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做到精细精准精心选好扶贫项目,用好扶贫资金;三是认真走好程序,严格用好每一分钱;四是继续推进帮扶建设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工作,争取早日并网发电,造福佳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