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27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荣一行赴龙川县佗城镇佳派村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帮扶项目进展情况,指导推进佳派村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何荣一行在佳派村实地查看了佳派村分布式光伏扶贫发电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并重点询问了解扶贫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 

何荣同志查看分布式光伏扶贫发电项目

  期间,何荣还到挂钩帮扶的贫困户家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

何荣同志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实地调研中,何荣充分肯定了佳派村扶贫项目取得的进展,并在抓好扶贫项目落实、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完善项目后期监管等方面,对县、镇、村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要求县、镇、村要把握机遇、统筹协作,抓住这一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战略这个机遇,以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为契机,率先加快新农村示范村创建,确保佳派村人居环境和村容村貌得到改善。 

  龙川县副县长魏勇军,佗城镇、佳派村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