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696453330/2021-00334 分类:
发布机构: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成文日期: 2021-04-30
名称: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4.29”第六个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0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4.29”第六个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1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9日是《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生效24周年纪念日、第6个国际禁化武组织日。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禁化武工作的认知度,促进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工作深入开展,4月29—3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广州举办“4.29”禁化武履约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家履约专家对禁化武履约宣传和接受视察进行全面介绍,并对企业的《视察前情况介绍》进行点评和答疑。活动围绕《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禁化武组织现场视察、数据申报与宣布进行了工作座谈。有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共40人参加活动。 

  另外,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还向地市工信部门和相关企业发放由国家禁化武办编制的2021 年度《“4.29”国际禁化武组织宣传册》,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汇编;通过厅公众网、微信公众号转发 2021 年度《“4.29”国际禁化武组织宣传册》及禁化武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