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厅关工委执行主任毕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于丽萍主持会议,对2019年厅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2020年工作设想。根据厅机构改革后处室人员变动情况,调整补充了厅关工委部分成员。围绕做好今年我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厅关工委委员进行了研究讨论。

厅关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_副本.jpg

  会上,毕志坚组织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指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当前和长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深入思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关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全面贯彻落实到关工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推动我厅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