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14日,由省经信委关工委赵大任主任带队,与委员们一行组织同学们赴龙川红桥村开展社会调查,拉开了2011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序幕。  

  本次夏令营活动共有48人参加,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活动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组组长吴东同志对我委扶贫开发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在关工委赵大任主任亲切开营讲话之后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一是组织同学们实地考察了生猪养殖基地、蘑菇种植基地、蔬菜种植示范基地等帮扶项目;二是参观红桥村的村容村貌,重点参观了村委会广场改造、红桥经信小学重建等扶贫项目成果;三是与红桥经信小学的同学们开展联谊,大家一起做游戏,一起表演节目,活动场面和气氛相当活跃;四是组织同学们到中央苏区县龙川文化广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民族精神;五是参观霍山自然风景区,饱览龙川大好河山,激发孩子们保护大自然、热爱大自然的情怀。

  本次活动得到了委扶贫办、驻村工作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关工委及夏令营的全体队员们向他们一并表示感谢!

  (供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