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落实省直关工委今年工作暨主任培训会议的主要精神,8月24日省直关工委第一副主任温业其同志一行到我委开展调研工作。

  委领导刘俊兴副巡视员参加座谈并做了讲话,委关工委领导及13位委员一起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上我委关工委主任赵大任同志向调研组领导全面汇报了近年来我委关工委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委员们也就有关情况做了补充发言。一是汇报了我委2009年机构改革,关工委重组后的组织机构与制度建设方面的情况;二是汇报了近年来我委在推进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工作中,结合我委干部职工子弟的基本情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领域,把教育理念灵活运用于各类活动之中具体情况;三是落实“三年基层工作年”开展创建“五好”基层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中,在组织“五老”队伍以及发挥老干部自身独特优势和作用方面工作情况。

  省直关工委领导听完情况汇报后,对我委近年来领导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机构健全、制度健全以及在工作中能够结合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和当代青少年的特点,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等方面充分给予肯定,并对我委关工委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