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部委《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工信部联网安〔2019〕168号)有关精神,拟从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中安排资金支持“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保障平台”项目建设。

  现将项目资金计划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19年11月9日至11月15日,共7天。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互联网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1.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保障平台建设项目资金安排计划表

     2.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保障平台建设项目绩效目标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1月8日

  (联系人:胡嘉娟,联系电话:020-83134272)

  

附件1-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