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阳江得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1-07-21
主题:
奖补政策未来重点支持及鼓励方向
内容:
想要了解一下工业企业能够申请哪些政策奖补,以及未来的重点支持方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2
答复时间:
2021-07-23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阳江得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您好!现对您在我厅网站公众留言:“奖补政策未来重点支持及鼓励方向”相关问题进行答复:

  经与您电话沟通,您所咨询事项主要是想了解目前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奖补政策和方向。目前,省级技术改造资金主要采取设备事后奖励方式按符合条件的技术改造项目购置设备一定比例给予支持,主要支持在广东省内登记注册且在广东生产经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工业企业实施高端化、智能化和绿色化等符合国家和省产业政策,并取得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技术改造备案、核准或审批文件的项目。重点支持十大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及其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和工业基础领域关键技术改造项目,支持工业企业生产经营中5G模块、智能传感器、网络设备等关键设备器件更新改造和信息化改造项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