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生
留言日期:
2019-09-23
主题:
2020年广东省省级技术改造专项项目完工评价
内容:
针对2020年广东省省级技术改造专项项目的完工评价 1、粤经信财务函〔2018〕88 号的第八条关于验收标准是否适用? 2、专题一:设备奖励方式,入库条件第2点是否指申报项目的备案证中备案的项目结束时间必须在备案证的建设期内; 3、专题一:设备奖励方式,入库条件第4点中“项目总投资额500万以上,符合条件的设备购置总额不低于500万元”,其中的“项目总投资额“是否包含500万元;“项目总投资额“和”设备购置总额”的核算是否也是按照不含税核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9-23
答复时间:
2019-09-27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陈先生:

  您好!现对您在我厅公众网上留言“2020年广东省省级技术改造专项项目完工评价”相关问题进行答复:

  一、按照文件制订部门解释,粤经信财务函〔2018〕88号第七条关于项目验收通过的标准适用目前技术改造项目的完工评价。

  二、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便函〔2019〕873)要求,申报设备奖励的项目完工时间须在项目备案证的建设期内。

  三、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便函〔2019〕873)要求,“项目总投资额500万以上,符合条件的设备购置总额不低于500万元”包含项目总投资额为500万的项目。“项目总投资额”和“设备购置总额”的核算按照不含税核算。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