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先生
留言日期:
2019-09-29
主题:
水泥行业技改项目备案,网上申请后需要点击哪一级部门受理?
内容:
您好,我司原有Φ3.8×12m水泥磨机4台,由于市场原因还有GB16780的修改,我司计划将4台水泥磨进行淘汰,技改为2台Φ3.2×12m(带辊压机),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实行清单管理意见(试行)的通知》(粤府【2015】26号)关于“钢铁、水泥、电解铝、平板玻璃、船舶类非新增产能项目,企业承诺项目符合相关规划、产业政策、准入标准、节能要求等规定,省级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备案手续,同时必须严格执行国发【2013】41号文相关规定”。我司如果提出技改申请,在平台上应选择哪级部门受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9-29
答复时间:
2019-10-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现对您在我厅公众网“咨询建议”栏目提出“水泥行业技改项目备案”有关问题进行答复: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广东省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行动方案》(粤办发〔2018〕27号)要求,技术改造项目备案“按照属地原则由县(市、区)投资主管部门实施”,您公司技改项目在符合水泥行业产业政策要求的前提下,可在本地县(市、区)投资主管部门办理备案。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