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12-10
主题:
首台套装备目录
内容:
您好,我司是一家装备制造企业,每年都有专注于设备的开发,请问下我司产品如何进入省首台套目录中,由于今年首台套目录出来后,未看到有征集通知,我司想了解下首台套装备目录的征集是否有申报通知或者需要什么手续?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13
答复时间:
2021-12-22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关先生/女士:
    您好!您在我厅公众网上的留言收悉,并就相关情况与

  您电话沟通。现答复如下:《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原则上两年修订一次。2021年版本目录编制工作于今年6月启动,我厅于6月26日印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专题调研的通知》(粤工信装备函〔2021〕65号)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装备产品,并在通知中明确了申报材料相关要求,要求各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等广泛组织发动所辖企业申报并推荐相关申报材料,目录编制相关文件均第一时间在我厅公众网站公开。请您及时留意我厅公众网站相关信息。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2月2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