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迈兮
留言日期:
2019-11-07
主题:
技改备案证的变更的认定
内容:
请问, 企业是否可以在备案证上建设起止时间之内进行建设时间提前的变更? 企业是否可以在备案证上建设终止日期之后再进行备案证的变更(包括项目规模、内容、完工时间等)?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1-07
答复时间:
2019-11-12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迈兮先生(女士):

    您好!现对您在我厅公众网“咨询建议”栏目提出“技术改造备案证变更”问题进行答复: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粤工信规字〔2019〕3号,此件公开发布)第十九条、第二十一条规定,企业可以在备案证的建设起止时间之内进行建设时间的变更,但由于项目备案是项目单位在开工建设前履行的信息告知,故变更的项目开工建设时间不得早于项目备案时间(即备案证落款时间)。同时,“项目单位原则上应当在项目备案的完工时间30个工作日前通过监测系统及时告知项目所在地备案机关,修改相关信息,办理备案变更手续”。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