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米
留言日期:
2021-12-24
主题:
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企业技术改造及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等政策的区别
内容:
您好,想请教一下: (1)贵厅今年出台的《广东省加快先进制造业项目投资建设若干政策措施》《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管理实施细则》《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管理实施细则》之间的关联与区别; (2)《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管理实施细则》是《关于组织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的延续吗?2022年组织的技改项目入库是否参照《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管理实施细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24
答复时间:
2021-12-29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小米 先生/女士:

  您好!经与您电话联系,现对您在我厅网站公众留言相关问题进行答复:

  一、《广东省加快先进制造业项目投资建设若干政策措施》(粤府〔2021〕21号)明确省财政设立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对“十四五”期间各地级以上市引进、建设先进制造业项目予以支持,支持先进制造业投资奖励(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对20个战略性产业集群的大型技术改造项目给予奖励。为贯彻落实粤府〔2021〕21号有关规定,我厅会同省财政厅按程序分别出台了《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管理实施细则》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管理实施细则》。

  二、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政策是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政策的延续,但支持条件和支持方式发生了一定变化。2022年组织的技术改造项目入库工作按照《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管理实施细则》执行,具体申报要求以当年度申报通知为准。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2月2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