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undefined
留言日期:
2021-12-30
主题:
首台套目录
内容:
《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21年版)》目录中: 5.2.4 机器人智能焊装生产线,产品性能技术参数:生产节拍≤48 s;可切换车型种类数量≥8;摩擦输送线平均传送速度≥1.1 m/s;机器人焊接速度≥20 m/min。 问题一:这个目录要求是否规定一定要加工汽车的焊接生产线,加工汽车零配件或其他产品符合其要求吗? 问题二:申报首台套入库的时候,技术参数是否都要满足,还是满足其中一个指标就可以申请入库?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30
答复时间:
2022-01-04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undefined先生/女士:
    您好!您在我厅公众网上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录中产品5.2.4机器人智能焊装生产线是指加工汽车车体大件的智能焊装生产线。项目入库申报时,产品须对应目录所示产业领域和装备类别,满足目录所列所有技术参数,具体要求以当年度项目入库申报相关文件为准。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2月3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