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undefined
留言日期:
2021-12-30
主题:
中大型企业拖欠小微企业款项
内容:
我司与绿地集团于2021年4月达成会务及团建合作,绿地集团分别由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绿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揭阳绿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2份合同,合同总金额人民币1405301元,从活动结束到12月一直催对方付款,对方活动负责人也有协助,也找了对方公司领导出面沟通,但都没有得到解决,对方财务一直以公司没钱,不付相应款项,14W对于直面疫情影响的团建服务行业来说是半年的收入了,影响较大,追款无门,想请求政府出面协助处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31
答复时间:
2022-01-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公众网网友: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合同欠款有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对于机关、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拒绝或者迟延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的投诉问题,我省设立了专门的投诉平台“广东省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投诉平台”(http://968115.cn/register/),建议您准备好合同等有关信息,登录该投诉平台进行登记反映。接到登记的线索后,我们将依规定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将投诉转交有关部门、地方人民政府处理。按规定有关部门、地方人民政府将依法及时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告知投诉人。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