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智能侠
留言日期:
2022-01-19
主题:
制造企业上系统软件云服务补贴政策咨询
内容:
你好,我们了解到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印发了文件:穗南工信【2021】2号,关于印发《南沙区人工智能云服务补贴资金申报指引》的通知。 我们公司总部公司在荔湾区,工厂的番禺区。我想询问我们荔湾区和番禺区有没像南沙区一样,有对制造企业上系统软件云服务的补贴政策。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19
答复时间:
2022-01-2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尊敬的智能侠:

  您好!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与您电话沟通,现对您在我厅网站公众留言“制造企业上系统软件云服务补贴政策”相关问题进行答复:

  据了解,《南沙区人工智能云服务补贴资金申报指引》为南沙区出台的区域性扶持政策,目前荔湾区、番禺区均暂未出台类似政策。如您有意申报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方向相关支持项目,请持续关注我厅及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官方网站,及时了解最新政策信息。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大力支持!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月2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