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buzzy
留言日期:
2022-06-08
主题:
《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今年是否取消了?
内容:
《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今年还有没有,是否取消了?如果取消了的话,我公司想申报技术改造类项目的话,是否只能申请《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了?还有其他今年能够申请的技术改造类项目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9
答复时间:
2022-06-14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buzzy 女士:

  您好!经与您电话沟通,现对您在我厅网站公众留言相关问题进行答复:

  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政策已延续为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政策。我厅关于组织2023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已于2022年4月29日印发并在厅网站主动公开,贵公司符合条件的技术改造项目可按规定申请2023年省级技术改造资金的支持。项目入库评审具体由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详情可径与属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联系咨询。谢谢!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6月1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