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广州永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2-06-10
主题:
清远凤城街道办事处拖欠项目款项
内容:
尊敬的工信厅领导: 你们好!我是广州永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沈铭烙,我司与清远凤城街道办事处签订的两个购销合同(无编号),合计金额1586047元,已于2021年供货验收完毕,截止目前,未收到任何转账或现金形式的货款,由于疫情反复原因,我司举步维艰,已无法保障工人温饱开支,恳望贵厅给予支持调查,帮忙解决欠款问题,万分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10
答复时间:
2022-06-1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广州永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贵公司咨询的货款拖欠有关问题,经与贵公司联系电话沟通,现答复如下:

  根据《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对于机关、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拒绝或者迟延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的投诉问题,我省设立了专门的投诉平台,请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的广东省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投诉与处理平台(https://kxzf.gdzwfw.gov.cn/yst_debt_complain_platform/#/),登录后提交欠款合同及有关欠款信息。接到登记的线索后,符合《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规定的受理范围和有关要求的,我们将依规定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将投诉转交有关部门、地方人民政府处理。按规定有关部门、地方人民政府将依法及时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告知投诉人。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