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ason
留言日期:
2022-06-13
主题:
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
内容:
1.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标准,一公告条件(二)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均为有效期 内)。-请问,“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需要同时具备,还是只需要具备其中一个就行了? 2.工业“六基”领域-具体指哪几个领域? 3.特定细分市场-具体是指什么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14
答复时间:
2022-06-1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从事技术工作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在我厅公众网的留言答复如下:

  今年6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相关企业评价和认定标准,提出了建设信息化梯度培育平台系统。

  一、关于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均为有效期内)”,是指具备其中一个即可。

  二、关于工业“六基”领域,是指基础零部件、基础元器件、基础工艺、基础材料、基础软件和产业技术基础。

  三、关于特定细分市场,是指把一个项目或者一个产品细分化,在大类目下找更细分的客户需求,切分出更细的市场,长期关注并深耕,主营业务收入来源于此,体现了企业的专业化发展水平。

  如有疑问,请致电:020-83133347。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6月1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