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先生
留言日期:
2022-06-13
主题:
盐卤工序的咨询
内容:
您好,我这里有一个项目想上盐卤分拣工艺。项目原环评已经审批了拿废旧塑料回来破碎清洗,然后拿来熔融造粒。现在企业想在破碎清洗之后一道工序增加盐卤分选工艺,分选出来的塑料才到熔融造粒,另外根据《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八点明确除具有获批建设、验收合格的专业盐卤废水处理设施,禁止使用盐卤分选工艺,前面这句话写得“除具有获批建设、验收合格”代表是什么意思?能否明确获批建设和验收合格的准确含义。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14
答复时间:
2022-06-1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陈先生,您好!

  您对“盐卤工序的咨询”的留言已收悉,我厅已于2022年6月14日下午与您电话沟通,了解详细情况,并向您提供了指导建议。现答复如下:

  根据《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规定,除具有获批建设、验收合格的专业盐卤废水处理设施的既有项目外,新建的废塑料综合利用项目禁止使用盐卤分选工艺。建议相关企业在项目技术工艺设计、及规划建设过程中,优先选用国家鼓励使用并符合环保要求的技术工艺设备。若您对申报工作有疑问或意见、建议,可致电020-83135807咨询。谢谢!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6月1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