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郑先生
留言日期:
2022-06-20
主题:
专精特新小巨人
内容:
近期省工信厅发布了关于专精特新小巨人推荐工作,通知中提到申报是由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自愿申报,想咨询下,暂未获得省级专精特新认定的企业,是不是就不能申报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21
答复时间:
2022-06-23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从事企业管理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在我厅公众网的留言答复如下:

  今年6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提出了优质中小企业由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构成,三个层次、相互衔接、梯度培育。按照《办法》精神,今后评价(认定)要逐级申请。近期,工信部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申报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需是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如果不是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是不能申报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如有疑问,请致电:020-83133347。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6月2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