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iceair01
留言日期:
2022-07-27
主题:
业余无线电台执照申请问题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 业余无线电台执照申领是否强制要求有当地业余无线电协会盖章? 本人向当地工信局申请业余无线电台执照,已得到批复并制作出实体执照,但是领取执照时,被要求持有当地业余无线电协会盖章的申请表19才能领取执照,请问这一要求是否合理合法?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27
答复时间:
2022-07-28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iceair01: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根据《业余无线电台管理办法》第七条:“申请设置业余无线电台,应当向设台地地方无线电管理机构提交下列书面材料:(二)《业余无线电台技术资料申报表》”,即您在留言中提到的申请表19,没有相关规定要求在办理业余无线电台执照过程中在当地业余无线电协会盖章,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厅将进一步核查,依法依规处理。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7月2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