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海湾王
留言日期:
2022-08-22
主题:
2022广东省专精特新
内容:
上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1000万元以下,但近2年新增股权融资总额(合格机构投资者的实缴额)达到2000万元以上佐证材料,包括银行到账凭证或融资报告(非必须)(同时提供是合格机构投资者的证明材料)。指的是超过上年度营收超过1000W就没办法报专精特新吗? “数字化水平测试结果证明材料”数字化水平测试结果,指的是什么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23
答复时间:
2022-08-2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从事技术工作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在我厅公众网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标准的认定条件第三条“上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1000万元以上,或上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1000万元以下,但近2年新增股权融资总额(合格机构投资者的实缴额)达到2000万元以上”要求,如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1000万元以上,则直接满足这项条件,如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1000万元以下,但近2年新增股权融资总额(合格机构投资者的实缴额)达到2000万元以上,则也满足这项条件,二者必须居其一,否则就不满足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条件。

  二、“数字化水平测试结果证明材料”,指的是企业在培育平台进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时,会自动弹出数字会水平测试窗口,企业完成数字化水平测试后,点击下载、打印的材料。

  目前,我厅已发布申报通知,培育平台正在测试阶段,待平台上线后,我厅会及时提醒,如企业有意愿请准备好相关材料,按要求进行申报。

  另外,根据《暂行办法》规定,深圳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自行组织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和复核,具体事项请咨询当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

  如有疑问,请致电:020-83133347。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8月2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