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9-01
主题:
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
内容:
您好,我司为省属的国有企业,现有申报专精特新和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意愿,是否还需要按照一般企业的推荐方式,通过越秀区商务局和工信局的推荐到市工信局,再推荐到省工信厅? 还是可以直接递交到省工信厅,无需通过区和市的推荐? 由于专精特新申报时间比较急促,希望尽早得到答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01
答复时间:
2022-09-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从事管理工作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在我厅公众网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今年6月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相关企业评价和认定标准,提出了建设信息化培育平台。根据要求,企业须在培育平台进行申报,提交相关佐证材料,经区(县)和地级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审上传后,由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审核确定。近期,我厅已发布申报通知,培育平台已上线,如企业有意愿请准备好相关材料,按要求进行申报。

如有疑问,请致电:020-83133347。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 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