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杨先生
留言日期:
2022-09-02
主题:
咨询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广州市两高四新(专精特新)企业申报
内容:
(1)企业所属行业为技术服务业,总人数为800人,属于大型企业,请问能否申报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 (2)若不能申报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请问是否可直接申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或者有什么别的途径申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3)请问2022年是否开展广州市两高四新(专精特新)企业的申报,若通过广州市两高四新(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后,是否可直接申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05
答复时间:
2022-09-07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从事管理工作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在我厅公众网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2011年6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了《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根据从业人员、营业收入等指标,明确了中小企业类型和具体标准,请企业参照。

二、今年6月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指出优质中小企业由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梯度、层次衔接组成,明确了必须逐级申报的要求。

三、关于广州市两高四新(专精特新)企业的申报问题,请咨询广州市有关部门。

如有疑问,请致电:020-83133347。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